/道哥の微信记录/25.0

想象一下道哥小宝贝有微信会是什么样子/

日常向/

---- ---- ---- ---- ---- ---- ----  
“差点被粑粑这个坏蛋挑拨了我和葛格的关系,
看来世界上还是葛格最宠我。(,,•́.•̀,,)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来自仍然有点不开心的道哥

🍓晚上好宝贝们🍓
2016年的最后一p 正好也是第25p
也算是一个很完整的数字啦~
因为有妹纸说广告里的狗狗不是小宝贝
我去看了一下发现确实不是
所以把前一个删掉了
如果有人看到就当没看见吧kkk

然后想谢谢大家从9月到12月以来
所有的小红心,小蓝手和评论
有的评论可能没有回 但是都有看到
都很感激
剩下的/俩人一狗平行世界/就2017再见吧
🍊晚安噜🍊
 
#我遇到所有美好的你
永远都是未来的那个你


附一下1p-25p汇总的链接

来吧来戳我吧

评论(34)
热度(187)